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我開始發覺我是個值得被愛的人



寫了滿滿七張 O/Ws 後,我開始發覺我是個值得被愛的人,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無人可靠、沒人幫忙、只有自己,所以都活得很吃力,總是要很用力去處理生活上的難題,有時使盡吃奶的力量都還不見得可以使難題解決,圓滿。

O/Ws 幫我解決了對自己的敵對,讓我自己更愛自己,也幫我解決了對生活週遭的敵對,讓流動變好。我終於可以體驗到什麼叫做“幸運”及“被善待”。

※ 越軌 + 隱瞞  =  辯解〈挑剔別人和怪罪別人〉

不要再被辯解矇蔽了雙眼,也不要再被越軌及隱瞞行為讓生活混亂,誠實是安樂的處方。

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| 李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