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我幫同學清完誤字後,在空白的狀況已經沒有了


知道了學習不一定要考試,也可以運用在生活上。也知道了三種學習障礙。會有甚麼身體不好的狀況,解決的方式是甚麼,更是知道怎麼幫助別人和自己清誤字,這樣就花我的下課時間一直問同學和老師。可以自己用第三種清字法幫自己清字。幫助自己和別人如何拿一個正確資料或錯誤資料,示範模擬可以獲得實體物,配合我或別人正在讀的想法。

在 BSM (基本學習手冊) 所學習的高階資料,可以改善學習的能力,並增加學習的效率。

我幫同學清完誤字後,在空白的狀況已經沒有了,國語成績進步十分,也想進一步的了解山達基。我很開心,他也很開心。

基本學習手冊 | 周同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