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讀書心得:工作的問題 (THE PROBLEMS OF WORK)


這本書對我好像一點關係也沒有,但是讀完了,我才發現到,這本書不是只有在工作的人才需要讀的! 穩定資料真的很重要! 如果沒有了穩定資料,開始困惑,那麼工作就不會做好了! 也就是說LRH的資料是很重要的。
 
控制,不完全是不好的!有好的控制與壞的控制,這都是需要的!  還有就像作者 LRH 說的任何工作都是一場遊戲! 你必須要有障礙、目標、自由。裡面也提到了ARC三角形和他們各個的重要性,雖然說關於這個 ARC三角形的資料,我已經讀過好幾次了,不過在工作的問題裡面,更增加了我對 ARC三角形的了解,接觸 / 離開也是一個對工作不錯的好方法!書裡面的例子真的是很生動。“工作是這個社會的穩定資料”。
 
工作的問題是基礎書的第一本書果真沒有放錯,它是基本的。原本我只想要上完這本書就好了,我沒有打算上下一個,但是結業了之後,我真的很想快點讀更多的基礎書!越來越吸引我了,也因為我是讀英文的,在上課的過程中,我清了不少的字,清完字之後,真的會…亮起來! 當我下一次再看到我清過的字時,是多麼開心我了解那個字!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讀接下來的每一本了!

FROM: JESSIC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