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

身邊這些「看的見卻又看不見」的人



一開始選擇這個課程時,是想說像我這種幾乎無藥可救的超級樂天派,為什麼有時會出現低潮??

我有很幸福的家庭、有很棒的工作、有穩定的收入、還有很不錯的個性。那怎麼會出現低潮?在上了這一堂課,我終於明白,原來我的低潮源由是身邊這些「看的見卻又看不見」的人引起的。

從兩種人裡,這社會人格者和反社會人格者,壓抑者與潛在麻煩來源者等…。我清楚地明白如何去分辨我周遭的親友。當然不是不去接觸,而是知道了「處理」、「隔離」的作法。

「一路順風法」也讓我的應對進退,要如何達到睦和平靜且人人都喜歡。相信我在這堂課的收穫裡,我會擺脫低潮及對我的影響。至少,在我未來的日子裡,能夠「人生不再有低潮」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
人生不再有低潮 | 楊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