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要怎麼選擇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


藉由這次上這個研修,讓我學會挑選身邊的朋友,小時候,爸爸媽媽只會說交朋友要慎選、慎選,但是也沒告訴我要怎麼選擇才是對我有幫助的,但是這本書很明顯的告訴我,朋友,那些是好的那些是壞的,要怎麼選擇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。

還有一路順風法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溝通技術,雖然剛開始用會不習慣、卡卡的,但是我相信我可以讓這項技術更加熟練,運用的很廣泛,還有學會了怎樣的讓自己不處於PTS狀態之下,讓自己更有活動力不會壓抑,我想用這個技術幫助自己和身邊的朋友、

家人,謝謝山達基和辛苦的輔導員,我要讓自己的情緒不雲霄飛車,哈哈哈!

人生不再有低潮 | 陳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