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

這樣不會有「好遊戲」只會有一堆「爛遊戲」


「生命是一場遊戲」這個單元,讓我看到為何有人的生活很精彩,有人的卻是一團亂。我了解到過度自由和過度障礙都很不好,因為這樣子不會有「好遊戲」只會有一堆「爛遊戲」,自己深陷其中卻不知道,都只會覺得自己很悲慘。

「控制」的單元,我明白之前自己受到不好的控制,或做不好的控制才會對控制有不好的觀念,但其實如果失去控制,對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都是很危險,不僅東西壞掉而已有可能危及別人和自己的生命。(EX:小明喝酒開車,對自己的身體和車子和路上的行人都是危險的)

還有人為什麼會有煩惱,是因為缺乏問題,一開始不太懂他的意思,後來在作業的練習,我才了解到「面對的重要性」與想「規模相當的問題」為何自己總是有煩惱?都是自己不想面對的問題和缺乏問題,才會讓問題一直找上門。那我也了解唯有自己面對,才能面才能處理問題。(攻擊黑豹)

衝勁的來源 | 林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