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讓我更勇敢面對問題處理它,自己也更有自信


我從來沒有想到上這課程讓我如此驚嘆號的感覺,記得第一天上課時,我不知道這個研讀班有這麼多東西給我,我懷疑它是什麼?好奇怪的研讀班。

我不斷續學習這個研讀班中給學員的資料一一完成它,讓我漸漸了解個人價值觀與個人品格完整認知,才知道過去的我,如此超沒有自信的人,而且一直做一個屈服者,不知道自己有才華、有能力,當我寫到越軌行為和隱瞞行為,才發現自己如此無奈、恐懼,偏差不正當行為造成我的人生和婚姻不好,也影響我的孩子的個人價值觀與個人品格完整有很大差別。

前幾天我上戴尼提研習班聽析後,讓我深深了解個人的價值觀和個人品格完整要正確,如有偏差會造成很大傷害,讓我了解自己,我必須勇敢面對問題,馬上處理它,不然會造成大傷害。

我在那天上完戴尼提研習班回家發生一件事,我應用黑豹機制來處理它,我不再隱瞞事件,告訴當事人,他的不正當傷害我們的生活,讓他知道他的行為非常錯誤,也讓我更勇敢面對問題處理它,自己也更有自信,讓我親子關係變得更好,工作也變得好多了。

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| 黃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