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

令人感到心情愉悅,閱讀、思考及辨證上的過程,使我獲益良多



欲解決與親人的溝通不良,以及對於未來職業的選擇徬徨不安,(包括是否正確、與沒有自信堅持自己的想法)是我一開始閱讀、參加這門研修之因。

透過落實人格完整的方法,以及品格技術的運用、山達基提供並教育了我一個得以一直奉行的行事準則,並讓上述兩個問題得到改善。也許所謂的’’道理’’人人皆懂。但我相信在山達基不斷強調應用與舉例的模式下,讓人在生活中不再漠視這些’’道理’’。每次研修後都會令人感到心情愉悅,閱讀、思考及辨證上的過程,使我獲益良多!!

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| 王小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