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

對家人的心變得柔軟多了,對待小孩親和多了



我家的狗狗也受益了!

光與空間擴大的感覺最為特別。

原來的生活總覺侷限一隅,在一起的這些人,認識的一些人,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,加上從職場上退下後,失去的某些舞台,日久後不知覺得各種能力的退化,及對周遭事情的關心度無法提高。

這個研修,無疑地,它讓我知道了問題之所在,上到第二週,我就去了減重、營養保健課程,個人身體精神狀況都提升了,2 週就減去了 3.5 公斤,對家人的心變得柔軟多了,對待小孩親和多了,也能夠適時地給孩子幫助,而不覺煩心,老婆的相處更能夠體諒,對九十歲的老母也更心細了,對一切身邊的人與事物更覺珍惜,連我領養的哈士奇狗,也不會因我心情的起伏不定,沒能去公園蹓達了。

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| 陳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