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原來真正的原因在於自己人格和品格


在研修之前,我總覺得辯解是我的最佳武器。因為在北美、中美、南美,我待過的國家不需要人格與品格就可以辯解過關。那怕是非法居留都OK。直到回到台灣上了法院也是一樣辯一樣場場贏。

但我心裡想辯贏了別人,但過不了自己的心,有天也會迷惘。所以在六年的婚姻裡,還沒結婚就想離婚的我,就想解釋或合理化自我的一切,讓前妻接受。但終究還是離婚,原來真正的原因在於自己人格和品格的不完整。還有自己的隱瞞和越軌行為在作怪。

上了這門研修讓我找到了我的品格上的缺失,人格上的不完整。現在上了兩個月才完成的我使我遇事不合理化也不辯解它。慢慢的越軌行為也減少了。希望淨化完的我也能再次提升。再繼續未上完的研修。

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 | 黃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